会员动态

(心连心)心连心公司举行集团管控宣贯培训会

时间:2020-03-26   作者:   来源:

image.png

为适应集团化、跨区域、大基地发展,进一步夯实集团化管控的各项基础工作,3月25日,公司在研发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了集团管控宣贯培训会。集团高层,各子公司、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及各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新疆公司、九江公司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企管人资、营销规划、安全管理、技术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监察、信息化管理、企业文化和采购管理九大模块,各部门总监(经理)依次上台,分别从部门集团管控概述、集团管控模块权责、流程,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image.png

总经理张庆金首先肯定了2019年集团管控工作的成绩,然后结合营销委员会关于推进“铁三角”模式的部署,对下一步集团管控工作作了以下要求:

一是各单位根据市场变化和公司战略调整,及时建立配套的快速反馈机制。在执行过程中,发现运行不畅或决策效率低的情况,要及时组织主管副总和相关单位研讨,及时修改管控边界和流程;

二是深刻理解“大事业部小集团”的含义。事业部要形成高效运作的机制,集团总部机构要简单,人员要精干,主要以研究、服务、调配全集团资源为主,强化管控能力;

三是各单位要正确认清自己在集团管控中的定位,集团部室是为各董事长、总经理提供决策依据和经营服务,确保各子公司、事业部又快又好地发展;

四是各子公司、事业部要不断学习,学习企业管理、干部管理以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而且要能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五是各集团部室要定期组织专项培训,统一思想、统一制度、统一标准,使集团管控成为支撑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