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新年协会创新工作成为主旋律

时间:2020-01-16   作者:   来源:
新年协会创新工作成为主旋律 

2020年1月15日,协会召开全员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和2020年工作计划会,会议由韩立新会长主持。 
上午,协会各部门对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督察组对各部门经济指标、量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定了2019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部门和个人,对未完成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及问题分析。总体来讲,2019年协会以思想引领和促进了腐植酸行业大发展,而各部门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不尽人意。 
下午,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各部门在2019年工作基础上,结合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大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整体要求,各部门做好常规基础工作,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曾宪成名誉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时间虽短、内容很多、效率很高,大家对协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怀着公益之心,责任之心,成长之心,非常好。他强调,有问题不可怕,只要决心足够大,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当前,国家利好政策对腐植酸行业十分有利。希望大家从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入手,按照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而阶努力奋进。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