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腐植酸肥料届中的“奥斯卡”,看拉多美展风采!

时间:2020-01-13   作者:   来源:

腐植酸肥料届中的“奥斯卡”,看拉多美展风采!


45年前,国务院发布国发〔1974110号文件,从国家层面拉开了腐植酸类肥料试验、推广和发展的全面行动。而在应对化肥零增长、化肥负增长、净土保卫战等行动中,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多美”)作为大型腐植酸肥料企业,通过不断地创新,积极优化产品,充分发挥利用腐植酸产品处理土壤间存在的部分问题,起着腐植酸肥料产品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12月29日,第一届中国腐植酸肥料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是第一次以“培育和树立我国腐植酸肥料品牌形象”为目的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祝贺拉多美“墨翠”荣获“中国腐植酸肥料十大品牌”,获奖编码为(CHN·HAF(2019)-02)。拉多美墨翠是一个优质的产品,在腐植酸复合肥中抢占了制高点,畅销至全国各地,为土壤健康做出一份力量。

image.png

 面对我国耕地质量不断下降的状况,国务院就“腐植酸”研究推广曾两度发文,这充分说明了腐植酸具有独特之处,而用好“腐植酸”就尤为重要了。在正确处理腐植酸肥料与土壤之间的关系中,拉多美旗下研发的墨翠产品就充分发挥了腐植酸的作用。

image.png

 墨翠作为腐植酸螯合长效复合肥料,能够修复土壤,刺激作物生长,提高作物品质同时具有腐植酸、微量元素水溶肥的促生功能。墨翠使用的腐植酸为高品质的大分子腐植酸,具有脲酶抑制剂和硝化抑制剂的效果。进入土壤后能增加土壤的团粒结构,促进土壤结构改良。长期往土壤中使用墨翠,土壤会逐渐变松软,增强保持养分的能力。

image.png

拉多美将会继续推广腐植酸,保持养土之道理念,持续推广养土工程活动,以帮助农民实现增产、提质创收为目标努力前行。此次评选活动历时时间长,再经过三次严格的审核,因此拉多美旗下腐植酸肥料品牌获得第二名不仅是获得了同行的认可,更多的增加了农民的信任。好肥料·拉多美!养土、增产、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