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翼鼎东集团董事长王燕应邀出席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

时间:2020-01-10   作者:   来源:中翼鼎东应用

中翼鼎东集团董事长王燕应邀出席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


image.png

1月5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在京开幕,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民营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创新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展开讨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巡展。

中翼鼎东集团董事长王燕女士应邀出席大会,围绕“技术破局引领行业变革”,中翼鼎东集团不忘初心,不断深入技术创新工作,坚持走工业反哺农业之路,加大对量宇植物之母和土壤调理剂研发力度,更好地服务国家食品安全战略。

image.png

会议中,董事长王燕参与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区块链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区块链在农业的应用,如何解决当前化学农业对生态系统治理及食品安全带来的问题,及区块链技术给农村金融、农村保险带来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在此次大会中,董事长王燕被评为“2019中国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中翼鼎东集团被评为“2019中国优秀民营企业”。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勇挑重担、加压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量宇没有做什么,

             只是传递了自然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