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让腐植酸好肥料面向规模化种植做好服务

时间:2019-11-27   作者:   来源:
让腐植酸好肥料面向规模化种植做好服务

2019年11月18日,据新华网兵团频道报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可克达拉市正式启动国家两项惠农补贴发放工作,即《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施方案》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实施方案》,将国家拨付的8950万元资金直接补贴给种植冬春小麦的职工。补贴标准:耕地地力保护冬小麦每亩补贴176元、春小麦每亩补贴113元,粮食适度规模经营每亩补贴130元,合计冬小麦每亩补贴306元,春小麦每亩补贴243元。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规模化种植。全国大部分地区出台了规模种粮相关补贴政策,各地补贴额度在40-100元/亩左右,一般规模超过50亩就可以申请,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腐植酸肥料种类繁多,可择物种而优,满足不同植物的个性化需求。希望全国腐植酸肥料企业,充分发挥腐植酸肥料的优势,与各地规模化种植紧密结合起来,调动规模化种植主体的积极性,让腐植酸好肥料在规模化种植中做好示范,做好服务。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