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精彩亮相皖西北农资交易会

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

茂盛生物精彩亮相皖西北农资交易会



        为了推广绿色农业生产物资、助力特色生态农业发展,11月9~10日,由安徽省阜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皖西北农资交易博览会在阜阳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参会并推出的活性腐植酸复合肥料等产品受到热捧。

image.png

        活性腐植酸,茂盛天地间。近年来,茂盛生物研发并推广的活性腐植酸复合肥料,是通过新型缓释技术,以活性腐植酸、聚谷氨酸、优质氮磷钾、活性复合微生物菌群、土壤调理因子等优质原料生产的新型功能性肥料。该产品精彩亮相皖西北农资交易会,引起了众多经销商及当地农户的广泛关注,纷纷前来洽谈订购。

image.png

    “活性腐植酸复合肥料能有效改良土壤,降低土壤酸化和盐碱化程度,减少农作物病虫害,从而提高肥料利用率,使作物增产增收。”茂盛生物负责本次展位的李华林介绍说,该产品被广大农友誉为“良心肥”“放心肥”“丰收肥”。

image.png

     据了解,皖西北农资交易博览会已成功了举办九届,是阜阳市重要的会展品牌。皖西北农资交易会,扎根安徽、立足阜阳、辐射皖北、布局全国,致力于打造农药、肥料、特肥、农机、农产品等精准高效对接和农业产销一体化平台,建立良性的农业产业生态圈,为农资产商、服务商、职业种植者等农业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