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建“一带一路” ——拉多美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3   作者:   来源:拉多美集团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建“一带一路” ——拉多美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月3日,中共拉多美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军人20余人共赴珠海,开展“推进粤港澳大区建设,共建‘一带一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乘坐游船参观了宏伟壮观的港珠澳大桥开始。港珠澳大桥建在伶仃洋上,跨越三地,全长约55公里,是全球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耗资1269亿元,为香港、珠海、澳门架起了沟通桥梁,将三地紧密地连在了一起,接通了内地的京港澳等高速公路。这座体现粤港澳大湾区成果的伟大工程,让党员们更加深刻领会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一项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身为大湾区基层发展企业的党员,更加充分认识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踏踏实实做好企业,用实际行动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远观港珠澳大桥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随后我们乘车前往中山市孙中山故居和纪念馆,重温伟人成长之路,接受革命先烈孙中山先生的精神洗礼。步入孙中山纪念馆,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纪念馆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用图片、书籍、史料、遗物等全景式地展现了孙中山先生出生、成长、留学和领导民主革命的伟大历程。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翠亨村民居展示区和孙中山家风展览,感受着革命先烈生活成长的地方,再现了孙中山先生出生、成长的历史背景。同时也回顾了孙中山为振兴中华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廉政文化,继承革命遗志,感受“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


image.pngimage.png

参观孙中山纪念馆


 image.png 

孙中山纪念馆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在领略大湾区建设成果的同时也学习了孙中山先生为国为民,为振兴中华而奋斗的一生的革命精神!作为拉多美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大湾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