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腐植酸绿色产业获兵团建工师青睐

时间:2019-07-09   作者:   来源:

腐植酸绿色产业获兵团建工师青睐  

2019年7月9日上午,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广应约来访协会,向曾宪成名誉会长汇报了在新疆建立国家级腐植酸绿色化工园区项目筹备进展情况。 

 孙明广董事长向曾会长介绍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工师决定直接投资国家级腐植酸工业园区的好消息。他说,建工师表示还会积极争取国家和地方政策支持该项目。曾会长说,近来有很多投资者联系协会,想投资腐植酸绿色产业,建工师投资该项目十分有战略眼光,这是一件利于新疆,更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协会近期将集结国内核心技术,带领专家团队赴建工师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孙明广董事长表示,近期尽快新疆建工进一步交流,争取腐植酸绿色化工园早日落地新疆。双方还就该项目产业发展定位、产品辐射范围、生产技术路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