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腐植酸绿色资源与腐植酸绿色产业广受投资者青睐

时间:2019-05-10   作者:   来源:

腐植酸绿色资源与腐植酸绿色产业广受投资者青睐 

2019年5月9日上午,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广应约来访协会,向曾宪成名誉会长汇报新疆腐植酸绿色金融扶持项目筹备进展情况。 

自3月份考察新疆腐植酸矿源地开发利用以来,新疆资源化开发利用腐植酸赶上了好时候。从新疆绿金办支持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各方的高度关注,腐植酸企业成为主导力量。同时,国企、民企、地方银行等多方投资者,不约而同地主动选择腐植酸绿色高端项目。孙董事长向曾宪成名誉会长汇报到,现在有山东水务、山东农发、浙江高风等投资者纷纷看好腐植酸绿色化工园项目,已经备好了资金即时高投。 

曾会长对孙明广董事长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兢兢业业为腐植酸事业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腐植酸绿色化工园受到社会各方投资者的关注,说明我们的发展方向是完全正确的。腐植酸绿色产业是包容的,欢迎社会各方积极加入,所谓“韩信兵将,越多越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集聚各方力量,全面推动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快速发展,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孙明广董事长表示,回去后对规划方案再进行调整和细化,争取腐植酸绿色化工园早日落地新疆。双方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