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专利

一种富锰娃儿藤的繁育方法

发明(设计)人:梁苑春
申请(专利权)人:梁苑春
公开(公告)号:CN 108370870A   公开(公告)日:2018-08-07   法律状态:审中

摘要:一种富锰娃儿藤的繁育方法,其实现本方案的方法步骤如下:喷施配方液体肥:种植后每二十天喷施一次配方肥;所述配方肥由腐殖酸络合物3?5份、有机流体锰6?7份,小分子水1000?3000份组成;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由于采用了上述方案的种植方法,娃儿藤根系迅速发育,返青快,叶片厚,叶色浓绿。经对比种植实验,新法种植娃儿藤的产量提高18%,亩增值300元。与传统种植方法相比,具有节省投资成本提高产量,增加种植收入的优点。所产的娃儿藤富含锰元素,人们食用后提高身体免疫力,达到强身健体目的。

权利要求: 1.一种富锰娃儿藤的繁育方法,其特征是:种植后每二十天喷施一次配方肥;所述配方肥由腐殖酸络合物3-5份、有机流体锰6-7份,小分子水1000-3000份组成;配制方法是:先把药品有机流体锰和腐殖酸络合物及有机流体锰混合10分钟后再与同等量的水混合搅拌均匀,充分溶解后与余量的水混合后立即喷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