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招标公告

时间:2019-03-26   作者:   来源:

招标公告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生物黄腐酸生产基地,目前根据泉林集团整体规划,拟对20万吨浆、40万吨浆的麦糠外售事宜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竭诚欢迎社会各界参与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按目前生产情况,各制浆车间产生麦糠量如下:

(一)20万吨浆共有四条生产线,每月可出麦糠约2500吨。

(二)40万吨浆共有两条生产线,每月可出麦糠约1500吨。

二、招标原则和报名范围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通过公开招标,选择能满足公司需求、综合能力强、价格合理的承包方。

(二)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禁止公司员工及直系亲属参与)。投标者需有较好的资金基础,较强的组织车辆的能力。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手续:参与投标的个体须带身份证;参与投标的公司必须带法人身份证,营业资质证明。

(二)报名时到财务部交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中标后,该保证金转为风险保证金,未中标的无息退回。

(三)报名时间:2019年3月29日上午11:30前(过期不予报名)

      开标时间:2019年3月30日上午9:00

报名地点: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东厂区运输科办公室

四、竞标须知

中标单位必须根据生产车间要求,及时组织运输并清理场地,严禁影响我公司生产运行或现场卫生。

五、竞标方式、方法

(一)本次招标共分两个标段:

标段一:20万吨制浆车间所产生麦糠

标段二:40万吨制浆车间所产生麦糠

每个制浆车间产生一个中标单位,分别进行两轮报价,以第二轮价格最高者为中标方,原则上两个标段不允许为同一中标单位。

(二)招标小组综合评议后确定各中标单位,并签订合同。如果中标单位未按我方通知的日期到公司签定合同或改变投标条件的承诺,公司将取消该单位或个人的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六、货款结算方式

中标单位每月1日、15日按下月麦糠计划产生量及中标价格到我公司财务部缴纳预付款(预付款=半月麦糠产生量×招标价格)。

   七、评标、开标

投标结束后,由评标委员会委员当场宣布中标单位,并填写中标通知书。

 八、联系方式   

运输科    宋科长      13563543050

张主任      15192171123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