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编纂《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19)》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作者:   来源: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编纂《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19)》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厅(局、委):        

     《中国饲料工业年鉴》是反映我国饲料工业发展全貌的资料性工具书,是记载和宣传饲料行业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发展成就、科研成果和经验做法的载体。为做好《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19)》(以下简称《年鉴》)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综合篇:2018年各地饲料行业大事记、重要文件、中央及省市领导关于饲料工业的题词讲话等文字和图片;国际饲料行业重要友人交流访问的文字和图片。

(二)地方篇:包括2018年各地饲料工业发展概况、组织机构、主要工作内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年度重要活动图片24张。

(三)企业篇:介绍各地优秀企业经营和发展的典型经验,每省(区、市)推荐企业23个,计划单列市推荐企业12;介绍各地重点企业概况,每省推荐35个,计划单列市推荐企业23个;每个企业图片2张。

      

        二、撰写要求

(一)选取资料应具有现实和历史价值,使用当年数据,文字准确全面,可完整反映本年度历史事实的全貌和全过程。重点可包括当年工作、改革措施或其他突出成果、需要连续记载的资料、当年新事物和新问题、其他重要的信息资料等。

(二)选取的优秀和重点饲料企业涵盖饲料生产企业、饲料添加剂企业、单一饲料企业及饲料机械设备企业,应具备诚信守法、质量安全意识、产量产值权重高、对“三农”贡献大等特点。

(三)地方篇稿件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企业篇中优秀企业稿件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重点企业稿件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四)图片需提供原始照片,不小于3MB;长宽等比(最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每英寸;图片需注明时间、地点、活动主题、重要人物需位置标识等文字说明。

(五)稿件需注明撰稿人姓名、电话、邮政编码、通讯地址、电子邮箱。 

        

       三、工作组织

       请各地明确人员分工,落实编纂责任,认真组织《年鉴》相关材料编写和报送工作,严把稿件政治关、事实关、文字关和保密关。

       四、有关要求

       稿件材料请于2019420日前发送至《年鉴》编辑办公室,同时报送编委会委员和联络员各1名,并注明单位名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件等联络信息。


《中国饲料工业年鉴》编辑办公室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427

邮政编码:100125

  陆泳霖

电  话:01062145462

电子邮件:xxzx427@163.com462640897@qq.com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19312

来源: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