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 迪斯科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迪斯科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迪斯科科技集团(宜昌)有限公司荣获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由科技厅、财政厅、税务总局负责和监督,认定条件要求严苛,认定程序严谨,此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是迪斯科集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果,标志着迪斯科集团在农资行业领域的研发和创新得到国家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迪斯科拥有持续研究、开发新型技术产品能力的重要证明。


image.png

迪斯科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迪斯科集团成立至今,致力于中国高端肥料领导品牌的打造,联合国内外数十个知名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专家,积极研发能够增加产量、改进品质、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保护生态环境的高端肥料。依靠原始性创新,在农业科学技术领域努力获得更多科学发现和技术发明;通过集成创新,使各种相关农业技术成果融合汇聚,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方案。此外迪斯科还在不断融合和吸引全球科技成果,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充分进行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积极推动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


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定,更加坚定了迪斯科“三聚焦”的发展战略方向。“聚焦科技 做好科技产品”:迪斯科集团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顺应市场需求,积极践行国家减肥增效、化肥零增长的政策,实施有机肥替代化肥的执行方案,加大土壤调理剂、生物有机肥类、复合微生物肥料类等新型肥料的研究和生产投入。“聚焦客户 做深渠道经营”:迪斯科集团将根据市场营销战略,进一步深化对战略经销商的重点扶持。从经销商业务团队培训、科技示范田的建设、技术型观摩会的组织开展、种植技术交流会的开展等各方面入手,协助经销商充分发挥团队价值,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聚焦作物 做专技术服务”:迪斯科集团将专注种植大户,聚焦大宗经济作物,进一步扩大专业农艺师团队规模,通过深入研究作物的生长习性和营养需求,为种植户提供作物全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种植户科学种植、节本增收。


多年来,迪斯科一直秉承“倡导农业生态发展,实现农业增产增收”的宗旨,生产优质高端肥料,提供配套农技服务。未来,迪斯科将进一步加大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力度,以科技为支点,以产品为支撑,继续坚持对全国市场的探索与耕耘,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全面推进迪斯科品牌全球化发展,为世界农业科技和农业生态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迪斯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