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要想庄稼长的旺,就用“苗立壮”

时间:2019-02-20   作者:   来源:

要想庄稼长的旺,就用“苗立壮”

黄腐酸钾是一种纯天然矿物质活性钾元素肥,黄腐酸钾内含微量元素、稀土元素、植物生长调节剂、病毒抑制剂等多种营养成分,使养分更充足、补给更合理,从而避免了作物因缺少元素而造成的各种生理性病害的发生,使作物株型更旺盛叶色更浓绿,抗倒伏能力更强。黄腐酸钾能及时的补充土壤中所流失的养分,使土壤活化,具有生命力,减少了土壤内养分被过度吸收引起的重茬病害。




image.png



黄腐酸钾作为一种天然的植物生长刺激剂,是土壤腐植质最好的成分。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晨耕牌“苗立壮中富含黄腐酸钾、聚谷氨酸、硫、硼、铁、锌等中微量元素能显著的改善作物品质,促进作物生长及降低重茬障碍等功效。




黄腐酸钾型“苗立壮”


image.png

产品特点





1、本产品速溶速效,能快速满足各种农作物的营养需求,有效的增强作物光合作用,改善作物品质。

2、含有的黄腐酸钾和聚谷氨酸,能提高养分利用率与肥效、改良土壤、提高作物抗逆性能、促进作物生长。

3、特添加硫、硼、铁、锌等,能有效补充土壤中的中微量元素,减少作物缺素症,降低重茬障碍。

有效成分及含量

N≥25%  

S≥2%      B≥0.2‰ 

Zn≥0.2‰  Fe≥0.3‰

富含黄腐酸钾 聚谷氨酸≥80mg/kg

执行标准:Q/HMS 033-2018

生产许可证号:鄂XK13-001-00016

净含量:50KG





  使用方法:

本品可以做底肥和追肥使用,使用情况根据当地用肥习惯和土壤地力酌情使用,或在农技部门的指导下使用。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小麦、玉米、水稻、油菜等各种农作物


来源: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