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五洲丰)辽阔宁城,五洲横行;减肥增效,万家安宁

时间:2019-02-14   作者:   来源:

辽阔宁城,五洲横行;减肥增效,万家安宁


       2019119号,五洲丰“减肥增效”套餐推广会在宁城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化部亓燕升老师和赤峰团队来到宁城,协助小城子经销商张经理一举办五洲丰肥料岁末惠民活动。

   先剧透一下,此次会议圆满成功,总共到场140人,总共收现款定金11.76万,订出五洲丰庄稼味精、炭丰收、五洲丰一号78 ,订出膜术施40吨。那么这是如何取得这样的成绩的呢? 首先感谢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农化服务部亓燕升老师千里奔波传道授业,感谢张立国经理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和配合,感谢赤峰中心兄弟们的倾心相助。理念有四化,感恩有四谢,我们开始进入主题。

image.png


      在会议上,亓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农资大环境和减肥增效套餐推广的必要性。五洲丰作为亚洲最大的海洋性肥料研发生产基地,时刻走在农资变革的最前沿,引领了农资界的减肥增效潮流,今年推出海心花低温造粒海藻肥,五洲丰一号以及炭丰收系列功能肥更是只可被模仿不可被超越。那么海心花系列和五洲丰一号为什么这么牛?为什么敢保证相同含量减量30%不减产?为什么能够全面改良活化土壤具有超高的肥料利用率呢?留个悬念,我们后面会具体讲解。

海心花:减肥增效不二之选。以色列化工ICL进口庄稼味精:减肥增效急先锋玉米专用口肥。

炭丰收:秸秆腐熟菌剂,熏蒸活化土壤,十亿菌数含哈茨木霉菌,杀菌调土增肥效一条龙。

图为 农民朋友们专心听讲

image.png

 38888大奖电动车、全自动洗衣机、电饭煲等你来拿


大奖抽完,给大家重点介绍五洲丰节肥增效巅峰之作,五洲丰一号!



五洲丰一号:赋能新科技,肥效是王道,减肥增效巅峰之作。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标准GB21633-2008掺混肥料的起草单位。在公司18年来发展历程上首次推出的五洲丰一号就注定了它的高端性和不可超越性。在国内的控释肥里,五洲丰一号控释技术遥遥领先!那么这是怎样的一种产品呢?

1. 五洲丰一号23-15-18全包膜控释肥,缓释氮≥16%,高达16%!养分释放期可达100-120天,充分满足玉米各时期对于养分的需求,大大提高肥料利用率,增产增收,真正做到减肥增效,一次施肥,整季有效!

2.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打造而成的全包膜技术,灵活调节氮素释放期,包膜可生物降解,不会污染土壤环境,是新一代营养缓释肥的品质典范!

3.采用五洲丰独有专利菌种发酵海藻提取高浓度活性物质,含有大量的氨基酸、褐藻多糖、褐藻寡糖、天然植物生长调节剂、维生素和甜菜碱等陆地植物无法比拟的多种生物活性物质。海藻提取物能有效促进作物根系生长,增强作物抗病性和抗倒伏能力,激活土壤中有益微生物,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破除板结,活化土壤!

4.添加多种螯合中微量元素,能够预防缺素症,改善农作物品质,改变目前“瓜不甜、米不香、菜无味”等现象!

5.采用先进的德国低温辊压造粒技术,造粒过程温度控制在60℃以下,完全保留海藻提取物的活性,世界领先,全国独一无二!



心动不如行动,快试试减肥增效套餐吧:五洲丰一号每亩25公斤,配上20斤炭丰收10斤庄稼味精。等成本投入,用肥量更少,产量更高!

image.png


有人说,在宁城影响力最大的是宁城老窖,其实除了宁城老窖,还有五洲丰肥料!五洲丰化肥,肥效嘎嘎的!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赤峰中心--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