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腐植酸要有一流的责任担当

时间:2019-01-31   作者:   来源: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腐植酸要有一流的责任担当

 

2019年1月23日,在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会上,清华大学倡议并邀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东京大学等八所著名高校,发起 “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这是由中国大学倡议并推动世界大学合作建设全球生态文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引领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合作行动的创新举措。

 

腐植酸是地球碳循环的重要一员。“让我们共同给地球大家园安装一个标准环(碳链)”,是腐植酸人应有的责任担当。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我们产学研用各业要联合起来,让一流的思想、一流的理论、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合奏一流的乐章,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相关阅读:

响应清华倡议:全球八所著名高校发起 “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https://news.qq.com/a/20190124/005393.htm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