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拉多美宁陵公司召开2018年管理研讨会

时间:2019-01-18   作者:   来源:

拉多美宁陵公司召开2018年管理研讨会


2018年12月23日至24日,拉多美宁陵公司在郑州市弘亿庄园召开了为期两天的“拉多美宁陵公司2018年管理研讨会”,研讨2018年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部署2019年公司的任务和目标。

23日上午,各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总结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并对2019年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宁陵公司总经理蒋振华对各部门2018年整体工作依次进行点评,肯定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的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提出了公司2019年的发展目标,并指出要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每年的工作要有新进步,要有新创新。

下午,全体参会人分为生产系统与后勤服务系统两组讨论,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分析梳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24日,汇总各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性的对制约公司发展重点问题进行系统性的集中讨论,利用鱼骨图管理工具分析原因,寻求解决措施。针对研讨的成果,明确各部门职责,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去贯彻落实。

最后,蒋总指出:2019年,宁陵公司的目标是“产品优、服务好、管理强”。要求产品质量稳中有升,降低生产成本,降低损耗,提升员工服务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持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管理要标准高、要求严、细节到位,不断进步,不断创新。

通过此次管理研讨会的召开,大家增进了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公司的管理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同时,激励大家今后保持清醒的头脑,砥砺奋进,通过管理提升效益,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image.png

2018年管理研讨会现场

image.png

部门工作汇报

image.png

领导对各部门工作汇报进行点评

image.png

各系统讨论现场

image.png

领导总结讲话


来源:拉多美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