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五洲丰)创新思维 协同作战 强强联合 勇攀高峰

时间:2018-12-24   作者:   来源:

创新思维 协同作战 强强联合 勇攀高峰


五洲丰与南农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烟举行

  暨经作区重点客户培训会

2018年12月19日,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经作区重点客户培训会在烟台金海湾酒店隆重举行。南农大前副校长现南京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沈其荣教授,南农大社会合作处处长、新农村研究院院长陈巍教授,南农大社会合作处邵存林科长、南农大学资环学院黄启为教授、南农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李荣副教授、博士讲师薛超、博士讲师袁军、以色列化工集团专家李国华博士、五洲丰总经理王学江、副总潘静、总经理助理李峰、总经理助理肖广伟以及五洲丰经作区百位重点经销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及培训会由中央电视台7套栏目、农林卫视、烟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到场报道。

image.png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image.png

五洲丰与南农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经作区重点客户培训会签到处

五洲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贯彻落实农业部印发的《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的通知,紧紧围绕“稳粮增收调结构,提质增效转方式”的工作主线,大力推进化肥减量提效,积极探索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型肥料发展之路。农资行业从来都不是单一而独立的产业,而是要靠建立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才能有更长久健康的发展,五洲丰作为这个系统的重要一员,不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升级,这就意味着需要先进的理念、过硬的技术、差异化的成果作为支撑。

海藻系列肥料、缓控释系列肥料、螯合中微量元素系列肥料是我们五洲丰的“三大黑科技”,在五洲丰科研人员多年的研究及实践中摸索出来的。五洲丰有机(类)肥料系列产品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是我们现阶段重点研究的项目。如何提高有机肥品质和品位?如何减肥增效?在此背景之下,五洲丰与南农大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并肩启航,协同作战,有机(类)肥料也将成为五洲丰第四大黑科技!

image.png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南农大各领导、五洲丰经销商朋友们及五洲丰各位同仁们的共同见证下,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这将是知识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更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完美诠释。双方的合作,将在快速发展的化肥行业中增添一道强强联合的亮丽风景!

image.png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学江

五洲丰总经理王学江首先向五洲丰战略合作伙伴南农大相关专家团队、经销商家人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有机(类)肥料发展前景及公司战略做详细阐述,指出发展全元生物有机肥是推广有机(类)肥料的必然选择。

image.png

南京农业大学参会专家领导团队

image.png

南京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 沈其荣教授

莅临此次签约仪式的南农大专家领导团共七位(沈其荣教授、陈巍教授、李荣副教授、邵存林科长、薛超博士、袁军博士、黄启为教授),而且有幸邀请到沈其荣教授对目前高品位农业与有机(类)肥料做演讲,并对发展有机(类)肥料的意义和关键技术向广大经销商家人们做详细阐述,更正了我们对有机(类)肥料的认识误区。沈教授希望通过此次与我们的战略合作,能够把更多的新科技引入企业生产中,落实到田间地头,为大力推进化肥减量提效的新型肥料(全元生物有机肥)发展之路贡献他们的力量。

沈其荣教授的演讲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image.png

以色列化工集团专家李国华博士对硫酸钾钙镁肥料(中微旺)做详细讲解

image.png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马宁博士向大家介绍五洲丰前沿科技新产品

image.png

五洲丰特聘专家王作琳讲解有机肥相关知识

image.png

烟台电视台记录五洲丰与经销商之间的故事

此次与南农大的战略合作签约,将继续壮大五洲丰在农资行业的实力,为五洲丰有机(类)肥料向高品质、高品味方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对提升产业整体升级,真正做到“减肥增效”,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农化部-杨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