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奋斗前行 实干共赢丨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暨商学院第八届培训班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07   作者:   来源:

奋斗前行 实干共赢丨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暨商学院第八届培训班圆满成功


为期三天的“奋斗前行 实干共赢”,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暨商学院第八届培训班完美收官,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佐田氏与各位经销商家人一起感知行业发展动脉,领略佐田氏品牌发展新高度。精细的市场管理、优秀的技术创新、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品质的服务理念,才能构成完善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在2019年各位优秀经销商家人通过佐田氏商学院“三大成长计划”的推动,必将在大浪淘沙的搏击中再创辉煌。站在新的起点,以全新的姿态,开创崭新的未来!


image.png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巴克利·阿里尤·乌斯马受邀出席经销商峰会,并致辞。巴克利·阿里尤·乌斯先生说,自1971年以来,中尼两国关系一直很密切,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下,尼日利亚与中国在各种平台已经进行合作。非常感谢佐田氏公司高品质的肥料开拓了尼日利亚市场,借此机会,更感谢佐田氏的每一位员工对他的热情招待。

image.png

新立有机肥,引领全行业。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会长曾宪成先生即兴贺诗《肥汪汪》,祝贺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曾会长在会议中指出腐植酸是测试肥料的金标准,推动腐植酸发展对于保护我们的大地母亲,改善农业气候的变化,带动新型农业的发展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在峰会中曾会长并为获得“土壤之星”的家人颁奖合影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汤晓宁在峰会上,关于推动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新型建设性人才做了相关的报告,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image.png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一个企业的发展,品牌的传播离不开战略合作。在会上,佐田氏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农广天地》顺利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再次携手CCTV7《农广天地》栏目更好的验证了佐田氏为技术执着,肥料高品质的精神。


伟大的市场实践,来源于它的价值。农资智造专家孙勇对佐田氏的经营性价值做出解读,他指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指企业必需拥有的终极信念,它是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如何处理内外矛盾的一系列准则,它影响与表明企业如何生存的立场;核心价值观是企业相对性的自身绝对性,所以它又是不可改变性与不可发展性的。

回顾2018,展望2019。佐田氏生产中心总监潘雁鹏,战略发展部总监赵升远,技术中心总监孙中涛,国际业务部代表李寿昱,市场中心总监王赵华以及营销中心总监房战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做了详细的规划。他们的总结与规划,再次加强了经销商的信心。


image.png


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佐田氏辉煌十二载、奋斗十二载,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家人的辛勤付出,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佳绩,在峰会中有几名优秀的经销商分享他们在农资中的成长之路。选择大于努力,脚踏实地,勿以善小而不为,越了解越信任、越信任越坚持,是优秀的经销商家人的分享心得。


碧海见证,精英齐聚。佐田氏的精英俱乐部自2012年组建到2013年的实施,共走过了七年的历程,公司将与俱乐部成员一起携手将佐田氏精英俱乐部打造成农资行业的俱乐部典范。精英俱乐部秘书长房战对精英俱乐部的相关工作、新会员入会仪式、精英会员考核、组织结构等做了相关的说明。

砥砺前行,携手前进!他们是佐田氏品牌的中流砥柱,是企业的最佳合伙人,是品牌理念的践行者,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压力与挑战,一批优秀的经销商与佐田氏风雨同舟、精诚合作,共同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此次经销商峰会对2018年辛勤付出、取得卓越战绩的经销商家人给予表彰。

image.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努力付出总会有收获,做事情我们要一丝不苟,蝼蚁尚可吞象。峰会中间休息时刻,看到它,倍感感动!


佐田氏公司总经理辛寒晓致祝酒词,对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和经销商家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勇闯新高,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大家一起奋斗前行!


夜幕静静降临,答谢晚宴气氛仍嗨!歌手与舞蹈演员带来的精彩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精致美味的膳食,这一切让全神贯注一整天的家人们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美食,高谈阔论。

 

今后,佐田氏公司继续与家人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新辉煌,相信,新的2019佐田氏必将散发更大的光芒,展示更多的精彩!

来源: 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