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山东中微)作物好肥料,中微集团造--橙子篇

时间:2018-12-04   作者:   来源:

作物好肥料,中微集团造--橙子篇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等营养物质,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血管的弹性,降低胆固醇,既然橙子有这么多的好处,那就来看看使用中微水溶肥种植的橙子吧。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使用中微水溶肥成长的橙子圆溜溜的,切开一个,一股清香的橙子味立刻渗入周围的空气中,果肉晶莹剔透,轻轻一咬,甜蜜的汁水顿时沾满了舌尖,令人回味无穷。


image.png

橙子表皮细腻,毛孔细小,很有光泽,摸上去光滑又舒服,较硬且有弹性。


用肥推荐:

image.png

产品功效:

1、中和植物生理机能代谢所滋生的有机酸的吸收,控制果实器官脱落,果型正,保果防落果;

2、强化植物抗逆机制,防止雨后徒长、裂果、水涝现象;

3、改善抗逆产生生理障碍所导致的着色不均不佳;

4、提高果肉、果皮组织细胞的活性,增强果品甜度,口感好;

5、促进果实花青素的形成,果实着色均匀、果面光色细致。 


image.png

产品功效:

1、改善土壤结构,抵抗重茬;

2、促进营养吸收,提高肥效;

3、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品质;

4、提高作物抗逆性。


image.png

产品功效:

本品富含作物生长所需的钙、镁、硫、锌、锰、铜、铁、硼等8种中微量元素,多种形态中微量元素根据作物生长所需的最佳配方,一次使用,可在3-6个月内调控释放各生长阶段必须的养分,显著促进作物根部各种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减少病害发生,大大降低畸形果实和裂果现象,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来源:山东中微天然产物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