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我们要为气候农业代言 ——致“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全体代表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18-12-04   作者:   来源:

image.png

我们要为气候农业代言

——致“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全体代表的一封感谢信!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大家好!

 

2018年12月1日—2日,“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中国职工之家酒店获得圆满成功。大会以“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围绕一个“和”字,汇聚了理论创新、技术进步、产业提质方面的重要成果。

 

本次大会视野宏阔、主题鲜明、立论高远、组织严谨,成果丰硕。这一切,得益于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生态环境部规划研究研究院、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新疆绿色金融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专家学者的倾情襄助;得益于土肥业界先进代表的真情奉献;得益于新华三农网、中国化工报、中国农资传媒、中国化工信息、农资导报等主流媒体的真诚关注。在此,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暨“土肥和谐”大会组委会向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对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全力协办本次大会表示诚挚的谢意!

 

我们将全面总结本次大会的成果,站在新的起点上,在2019年继续高举“土肥和谐”大旗,深耕细作,把腐植酸的事做好,把“腐植酸+化肥”的事做好,把“腐植酸+土壤”的事做好,特别是要应对气候农业的变化,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为腐植酸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各大家万事如意!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土肥和谐大会组委会

2018年12月3日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