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第六届第二次会长工作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8-12-01   作者:   来源: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第六届第二次会长工作会会议纪要


2018年11月30日,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长工作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会议应到11人,实到10人,出席率91%。


会议由协会法人代表、名誉会长曾宪成主持,会议研究了五项议题。

(一)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18年协会主要工作;曾宪成名誉会长通报了4项重点工作。

(二)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习近平主席考察东北三省的讲话精神,提高了领导班子的政策水平。

(三)坚持“土肥和谐”和“人民健康”两条主线一起抓,加大构建土肥和谐新关系的力度,推进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大发展。

(四)抓住中宣部环境友好产业选题,全面推进腐植酸科普宣传工作。

(五)各位领导成员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会议在热情、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备受鼓舞,对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会长工作职责》,为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带好头、领好路。


blob.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