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史丹利)【企业动态】更好技术 更好肥效|史丹利亮相第34届中国植保会!

时间:2018-11-27   作者:   来源:

【企业动态】更好技术 更好肥效|史丹利亮相第34届中国植保会!


image.png

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双交会”于2018年11月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史丹利”、“劲素”、“第四元素”和“特利”品牌的多个系列产品强势入驻!

image.png


更好技术 更好服务


本届植保会,史丹利集团带来了最新的国际测土技术、全新的产品体系和完善的农化服务,以期用更好技术、更好肥效帮助中国农民丰收增产。今年史丹利的产品技术和测土服务等创新内容展示,备受广大参展来宾的关注。

image.png

产品发力 致力丰收




史丹利品牌专注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史丹利“三安”连续创造年销售量1000万袋的行业奇迹。“纯硫基”、“加素度”、“臻全溶”、“金比例”以及“大豆有机肥”等高端作物专用肥完美亮相,史丹利展台人流攒动,场面火爆。

第四元素复合肥,不仅含有氮、磷、钾,更富含微量元素,补齐作物营养短板,有效提升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亚洲飞人苏炳添代言的“真正的专用肥”——劲素。针对高端经济作物,根据不同土质特点和作物所需,添加不同中微量元素,能够系统解决作物生长过程中的营养供给问题,施用劲素柑橘专用肥收获的柑橘惊艳全场。

image.png

特利品牌聚焦植物全程解决方案,从土壤调理、分段营养、增强植物抗逆性等方面为植物提供绿色、环保、营养和健康的全程服务。



中美合资 蚯蚓测土



“您测土了吗?”作为高效农业和精准农业的重要一环,史丹利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土壤检测技术和全进口的美国软硬件设备,建立了中国第一家检测能力最大的批量测土实验室——蚯蚓测土实验室,并在现场为前往史丹利展台的参展观众免费赠送了测土服务。

image.png

在农业现代化的进程中,史丹利用心探索对农业、对农民有益的先进技术和服务方式。始终坚持“围绕终端做大户,围绕大户做服务;围绕作物定方案,围绕方案定产品”的工作理念,用“更好技术,更好肥效”助力中国农业发展。

来源: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