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提到迪斯科,农户不由自主的竖起了大拇指!

时间:2018-11-20   作者:   来源:

提到迪斯科,农户不由自主的竖起了大拇指!



葫芦岛市绥中县果树栽培历史悠久,资源丰富。1998年进入全国水果生产十强县行列,有果树面积60余万亩、1600多万株,年产水果40多万吨。


image.png


近日,正值绥中苹果收获季节,迪斯科农化服务人员对苹果种植户进行了迪斯科肥使用效果回访。一大清早迪斯科团队就来到了绥中县李把屯苹果种植户王印龙家,王师傅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苹果种植能手,他种出的苹果产量高、品质优,经常会有邻居朋友前来取经。王师傅种植苹果十余亩,品种为寒富,周边地块是其他种植户的苹果,品种、土质跟王师傅都一样,但王师傅种出的苹果一直是村里的苹果之王。

谈到种植苹果,王师傅称除了自己精于管理外,还取决于所选择肥料的高品质。王师傅一直在使用迪斯科肥料,底肥施用“迪斯科360微生物菌剂和皇金全溶高纯5D'S复合肥料17-17-17”,每棵2斤,效果就是比其他肥料好,叶厚浓绿,抽稍快,稍壮稍齐,树势健壮,长势好;追肥施用迪斯科皇金肥14-4-28,每棵3-4斤,膨果快,颜色好,个头大,品质优,使用过迪斯科肥的种植户见了迪斯科工作人员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称赞。


image.png

王师傅兴奋地谈到,自己家和隔壁家一起买的苹果苗,品种也一样,但自己种的苹果明显要比隔壁家好,隔壁的寒富卖1.9元/斤,自家的苹果却均价都在2.3元/斤以上,还是抢着要的,每亩增产3000-4000元。王师傅表示来年肯定还得用迪斯科,而且要把迪斯科推荐给所有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赚更多的钱。

来源:迪斯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