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心连心唱出腐植酸肥料重头戏

时间:2018-11-13   作者:   来源:

心连心唱出腐植酸肥料重头戏 


2018年11月11日,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简称心连心公司)在浙江宁波举行“九江心连心2019经作产品发布会”,中国腐植酸工业副秘书长秦秀芝代表协会和曾宪成名誉会长出席,并作了专题报告——《腐植酸:构筑“土肥和谐”的重要选择》。报告指出:腐植酸从土壤中来,作为土壤的本源性物质,是提升土壤有机质的最佳选择;腐植酸在土壤中改善了土壤的物理结构,改善了微生物的生存环境,能够净化、改良土壤,是优化土壤生态环境的必然选择;腐植酸肥料从上世纪国家组织科研力量取得“五大作用”“四剂功能”的研究成果,到21世纪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中心在组织腐植酸试验时取得的“两高三少”等应用效果,到腐植酸肥料企业队伍发展到近4000家,截至今年6月份含腐植酸水溶肥料登记数量达到2508个,在化肥零增长行动中发挥了先锋队作用,也必将在构筑“土肥和谐”新关系中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九江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是心连心公司继河南新乡、新疆玛纳斯之后在江西九江建设的第三大生产基地,20万吨滚筒和20万吨高塔肥,共40万吨产能。2019年,九江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将在原有腐植酸肥料品牌产品基础上,根据南方土壤和气候等条件改造升级产品性能,推出像“黑力旺生根系列”腐植酸肥料产品,新产品的新功能体现在促进作物根系生长,扩大作物对肥料的吸收面积。


心连心公司将腐植酸肥料定位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上下和经销商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信心。为此,曾宪成名誉会长赋诗《心爱有加》给予鼓励和支持,希望腐植酸肥料为心连心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心连心公司努力把腐植酸肥料推广到千家万户,为构筑“土肥和谐”、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绿水青山”再创新佳绩。

image.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