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爱福地)头条!500位农资老板坐着专列到朝鲜开酵素肥大会!

时间:2018-11-12   作者:   来源:

头条!500位农资老板坐着专列到朝鲜开酵素肥大会!





image.png

10月30日,2018中国酵素肥大会在辽宁丹东圆满召开。爱福地股份董事长魏祥圣率公司高管团队,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交流,共谱酵素肥跨越发展新的篇章!于10月31日—11月2日带领500余人赴朝鲜平壤、开城开展会议游览观光活动,忆苦思甜,重温青春记忆。

    会议专家云集,精英汇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农业发展政策、农资转型升级、服务模式创新、新型肥料展示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广泛交流。通过行业领导政策解读,专家学者精彩报告,与会代表深入研讨,必将进一步提高对农业绿色发展的思想认识,提升酵素肥这个新品类肥料的应用水平。


 作为中国专注于酵素肥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通过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之助力化肥“减施增效”,实现弯道超车,逆市而上。今天爱福地将推出酵素肥系列产品不仅含有国际领先技术并能改良土壤、助力化肥“减施增效”,同时,为全球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互助、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捍东、日本微生物酵素专家山下雄、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祥圣、销售总监夏光蒙、研发总监杨升辉、市场总监孙文凯、农资与市场传媒总编冯卫东、行业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精英代表5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爱福地作为我国高科技酵素肥的领军企业,在多年的创业过程中,一直坚守“科学创新、真诚守诺,和谐共生、共赢发展”的理念,顺应农业新形势,开发肥料新产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该公司先后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祥圣

     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酵素肥从日本走到中国,从无人知晓到有越来越多的人群关注、使用;从一个稀有产品到以爱福地为代表的酵素肥产品年销量超过4万吨,这在微生物肥料企业,尤其是在一个新品类来说,成绩还是可喜可贺的。魏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爱福地投资建设的年产30万吨微生物酵素肥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1812月底投产。”魏总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一个新品类享誉海内外,让更多的农民朋友受益,让更多的土地受益。

image.png

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张互助

     张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以来,农业农村部实施的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要求在2020年实现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去年,农业农村部已正式宣布提前3年完成了零增长的既定目标,下一步还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推进化肥农药使用量负增长,这些重大的政策措施为农业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

日本微生物酵素专家 山下雄

     生态环境与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绿色农业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推广新型肥料产品,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是造福子孙,功在千秋的伟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日本微生物酵素专家山下雄先生在介绍酵素在日本的发展及应用时,给出了酵素定义:酵素,就是微生物在发酵过程中所生成的一类物质,酵素包含酶,但是酶不是酵素,它是生物生存中必不可少的一类物质,对于生物的化学变化起着催化作用。

农资与市场传媒总编 冯卫东

    在我国农业绿色发展,农资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肥料产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冯总的精彩报告中指出,用老方法做新市场是行不通的!一场赋能农资“芯”营销为经销商朋友在农资新营销中指明了方向。冯总告诉大家,抓住难得市场机遇,积极开发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肥料产品和应用技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我国农资市场新时代的到来。

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杨升辉

    近几年,农用酵素在很多国家(日本、美国、加拿大、丹麦)等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及推广。目前,在我国大多数只用于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等少部分家庭中及农场主。杨博士为与会代表详解了“农用酵素(BYM)制剂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并表示,发展农用酵素,对促进我国农业转型升级,解决“三农”问题有着重大意义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孙文凯

    服务是农资第一珍宝!孙总认为,在肥料产能过剩、传统大化肥不好销售与高品质农业时代,经销商要有所发展,必须转变营销观念,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思维去操作市场。孙总的报告可以说是为经销商在选择酵素肥给予了宝贵的分享,土壤修复的同时,更是生态种植!用真情传递爱心、用真诚服务乡亲,现场互动礼物惊人,体现的是爱富地的那份真诚与诚信!

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夏光蒙

    在一定时期,发现一项先进技术,让爱福地更加有信心把酵素肥做成全国微生物肥料的一个新品类,把爱福地做成全国酵素肥行业的领跑者,开创酵素肥的新时代。夏总精彩报告及现实的视频案例中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变化的世界,一个农资界的变化,如何去变?无论怎样变,爱福地人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精英们共同将酵素肥产业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土壤得到修复,让更多的农民受益,让每一个人获得最大的价值。最后,夏总公布了此次会议的优惠销售政策,大幅度的让利政策引来众多经销商的疯狂排队抢订,创造了酵素肥领域又一个奇迹!

image.pngimage.png

     为表彰经销精英们为爱福地酵素肥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彰显榜样的力量,在本次峰会上,爱福地还特别颁发了新锐之星、杰出之星、荣耀之星、冠军之星等奖项,并对25位优秀的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

image.pngimage.png

     据悉,2017年,在日本专家山下雄先生及爱福地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完善了整套酵素菌的生产技术,创建了企业标准,培养了一些的酵素的生产技术人员。通过对酵素技术的引进消化及推广应用,在酵素的生产和实用技术上实现了多项突破。下一步,爱富地将举办酵素肥研讨会、酵素肥技术推广会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酵素肥,让更多的人从酵素肥中收益。爱福地一定会成为全国微生物肥料的标杆企业,爱福地也将成为酵素肥的代名词。

正会之后,爱福地组织与会人员到朝鲜去忆苦思甜,寻找新的发展机遇!

中朝边境鸭绿江



image.png

       从朝鲜新义州坐上火车,在开往平壤的火车上发现,朝鲜主要以种植水稻、玉米、棉花、豆类为主要作物。且堆积成一个又一个小包,朝鲜农村以平房为主,眼前的水稻和玉米秸秆,也是住房取暖的主要燃料之一。  朝鲜有12多万平方公里,从新义州到平壤约250公里左右,需要六、七个小时到达。这段时间,导游为我们讲解了朝鲜基本现状。朝鲜有三大福利政策,第一是住房免费,无论农村,还是城市,朝鲜每人可分到30平米的住房;第二是他们有12年义务教育,从小学到高中学费全免;第三是国家分配工作,学生从学校毕业后,国家统一安排分配工作。


       天刚刚亮,爱福地500人朝鲜团乘坐大巴车,从平壤来到开城板门店,开城也是高丽王朝的古都,说起高丽王朝,大家想到的必是高丽人参。在开城和大家说个有趣的事,开城新婚男女在结婚那天,全部要吃高丽人参炖小鸡。

       朝鲜开城板门店是北纬38度往南5公里处,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议就是在板门店签署,因此这里被称之为“停战村”。

       爱福地500人团,从开城又回到平壤,朝鲜平壤街道可以看出三大特色。第一大特色是街道干净,没有飘来飘去的塑料袋(当然也是因为屋子匮乏);第二大特色是没有广告牌;第三大特色车很少, 自行车多,十字路口有美女交警。听导游讲,在平壤的交警80%以女性为主,因为开车司机到了十字路口,就会慢下来,多看一眼,所以交通事故的概率就降低了。

 

       万景台是以能看到万景而得名,这里正是朝鲜共和国主席金日成的诞生地。眼前的这一座普通的茅草屋,从100多年前,金日成的曾祖父起,四代都居住在这个茅草屋。

       自古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和我们伟大的毛主席一样,金日成主席也经历了诸多磨难,方才建立了国家。

       朝鲜有一个是世界最深地铁线。这条地铁线始建于1966年,最深处达200米,平均深度100米,地铁冬暖夏凉,一年四季平均温度10到20度左右,最深地铁除了交通运输外,还具有防空洞的功能。

     

观看和乘坐了最深的朝鲜地铁,深度达到120米。再来看个世界最高建筑,平壤凯旋门。始建于1982年,用了10500多块花岗岩石建造而成,高度有60米是世界最高凯旋门。

image.png

       令旅游团最为震撼的是朝鲜大型团体操演出,为了庆祝朝鲜建国70周年,11月1日在平壤五一广场举行了大型团体操与艺术演出《辉煌的祖国》,演出者达到10万人,创造了世界吉尼斯记录。最令人震撼的是由18000演出者组成的巨幅背景图,变幻莫测的效果就是人肉大屏幕啊。


       现场乍一看,还以为是电子屏幕。其实是18000人不断举不同牌子,而组成的动态视频效果。首先得快速准确的换牌,再一个是团结,彼此信任,才能形成堪比电子屏幕的巨幅背景图,这需要非常强大的凝聚力,才能完成的一项表演。

       《辉煌的祖国》大型团体操演出临近结束,朝鲜数万名演出者共同演出了《爱我中华》,朝鲜人民用中文演唱着“56个民族是一家”寓意着团结合作,善邻友好,朝中友谊 万古长青。

       

       三天两夜的朝鲜之旅,爱福地团队把500人服务到位,不只是在朝鲜旅游中,爱福地在田间地头,也会把农业服务放在第一位。


       2018中国酵素肥大会暨爱福地VIP客户财富共享朝鲜峰会,500位农资经销商在会上了解到,酵素肥作为新型肥料在改善土壤、提高作物品质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共同期待着第三届中国酵素肥大会的到来,共同开创酵素肥新时代!



来源:山东爱福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