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千里上井冈,重温革命魂——澳佳生态“传承井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技能”主题培训班”

时间:2018-11-08   作者:   来源:

千里上井冈,重温革命魂——澳佳生态“传承井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技能”主题培训班”


image.png

为学习井冈山精神,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113-6日澳佳生态精英销售团队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传承井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技能主题培训班。

井冈山组建起了第一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革命武装,成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个红色革命政权,建立了第一个红色革命根据地,为中国革命开辟了一条成功之路,培育出了凝聚中华民族之魂的井冈山精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是这种精神,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广大人民不断进步,不断向前。

image.png

澳佳生态致力于打造健康土壤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了能更好的开展业务工作,提升业务的农化服务技能,此次培训会,各区域销售精英针对于本区域重点作物,重点问题以做课件讲解的方式进行分享,交流。会上对公司产品特点加深了学习,还有产品推荐方案的制作的学习,力求每一位营销人员都能掌握基础农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策划能力。

此次会议邀请全国标委会新型肥料分委会委员,腐植酸肥料分委会委员,澳佳生态总工乔老师对每位业务经理的分享进行关于让肥料使用更合理,让土壤更健康的专业点评和指导。同时会议还特邀农医生特约专家,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6植保产品推广贡献奖获得者吕学珍,吕老师给大家进行逐个植保专业的专业技术指导。吕老师具有多年农化咨询和培训经验,对营销各环节工作均有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会上通过详细的讲解与沟通让学员在了解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能有效结合自身工作引发深入思考,从而实现知识的活学活用。

培训过程中,各位销售精英学习热情非常高,通过自身讲解,根据老师指导,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交流。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升了为客户服务的技巧和能力,对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沟通能力等方面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image.png

井冈山精神永垂不朽,澳佳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脚步也不会停休。传承井冈山精神,澳佳人必定会以更加专一,更加专注,更加专业的态度,做最好的腐植酸功能肥,为绿色农产品生产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