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同心筑梦,共谋发展 | 与你再次相会佐田氏

时间:2018-11-05   作者:   来源:

同心筑梦,共谋发展 | 与你再次相会佐田氏

          

2018年11月2日下午,来自尼日利亚URBAN SHELTER公司的Bala先生再次与佐田氏国际贸易部同仁相会于佐田氏公司,上次与Bala先生会见是在两个月前的中非论坛会上。Bala先生此次来中国的目的除了作为公司的首席代表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外,再就是与佐田氏确立中非有机肥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佐田氏总经理辛寒晓与国际贸易部门一起接待了Bala先生。


李宏云经理引领Bala先生参观了佐田氏公司的各部门,然后到会议室与辛寒晓总经理、李经理等人进行合作会谈。为了使Bala先生加强对佐田氏公司的了解,首先,由国际贸易部王文强为Bala先生介绍了佐田氏公司的两大核心技术以及产品。

因为都是老朋友了,所以整个洽谈过程畅快愉悦、在欢笑声度过。Bala先生向辛总介绍了他的30000亩土地,表示迫切需要好的肥料解决土壤问题、使作物增产增收,佐田氏在技术和肥料质量上都是非常适合的,Bala先生并深切表达了共创中尼品牌的想法。


image.png

辛寒晓总经理表示科研中心将全力配合国际贸易部,会根据西非的土壤状况定制科学施肥方案。辛寒晓总经理强调非洲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市场,随着中国与非洲的友好关系日益发展,尤其是农业这个行业在非洲日趋重要,我们希望佐田氏的高品质有机肥可以为非洲的农业贡献强大的力量。


image.png


在11月3日,Bala先生在国际贸易部经理李宏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佐田氏生产车间、成品库和研发中心。参观过程中,李经理向Bala先生详细介绍了佐田氏有机肥的生产工艺及流程,Bala先生对佐田氏全自动生产线及生产工艺表示高度惊叹和高度赞赏,参观期间不时观摩拍照,并且与李经理积极谈论肥料的生产,深究每种肥料使用方法及适用作物。



Bala先生认为在一带一路的引领之下,佐田氏和尼日利亚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而且“一带一路”政策也为合作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Bala先生此次参观,亲自见证了有机肥带来的效益之大,他相信佐田氏高品质肥料在非洲大地的使用定会给非洲农业发展带来重大突破,因为现在尼日利亚都是使用化肥。所以他想成为尼日利亚第一个使用有机肥的人,把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带给非洲大陆,并且和佐田氏达成协议,不仅要成为佐田氏在西非战略合作伙伴。并且想成为佐田氏在尼日利亚的首要合作伙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尼日利亚的人民都会过上高品质,绿色健康的生活。

image.png

改善土壤环境,提高作物品质,发展高效农业,增加农民收入,是佐田氏公司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此次会见,既是对佐田氏公司各个生产环节/工作流程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佐田氏坚持精益求精、保持技术创新,肥料高品质的认可。佐田氏服务全世界农业的梦想目标,一直在路上。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