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11月9日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5号馆D19号展位迪斯科等你来!

时间:2018-11-05   作者:   来源:

11月9日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5号馆D19号展位迪斯科等你来!


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和支持的“2018 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十九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将于2018 年 11 月 9-11 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届时将在5号馆D19号展台展示最新研发新产品,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参观。


历经十八年的成长,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已发展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实力强、信誉好、业务广泛的农业服务平台。展会历年来坚持严格控制参展企业门槛和质量,保证展会的高标准、高规格,同时也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吸引产业链相关优秀企业参展,扩大展会外延,提供“一站式”服务,促进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聚集了国际和国内大中型肥料生产企业、贸易公司、肥料科研院所、农技推广站、水肥一体化、农业综合服务企业等众多优秀企业。同时,部委领导、科研院所专家、行业专家、行业知名企业家等共同出席大会,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力推行业健康理性发展。


迪斯科集团在此诚邀各大经销商、零售商、种植大户出席活动,共同助力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展会平面图


image.png


来源:迪斯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