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金秋澳佳丰收季 栖霞苹果再传捷报!

时间:2018-10-31   作者:   来源:

金秋澳佳丰收季 栖霞苹果再传捷报!



说起苹果,那就不得不说山东了,在齐鲁大地有这么一座城市,被称为胶东屋脊,有着100多年的苹果种植史,享有中国苹果第一市的美誉,他就是美丽的苹果之都——栖霞。俗话说,中国苹果看山东,山东苹果看烟台,烟台苹果看栖霞。没错,栖霞苹果早在清朝年间就被引入进来,改革开放以后,当地更是加大了苹果的种植面积,丰富品种,截止到目前将近有80余万亩。

image.png

西城镇马疃村张旭胜


这样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当地自然有很多农资经销商利用苹果产业淘金,市面上涌出各式各样的农资产品,真可谓五花八门,鱼龙混杂。然而,在这富饶的土地上,有这么一位不畏辛苦,不求多少盈利的农资人,勤劳的为农民服务着,他就是栖霞苹果种植免开沟技术的创始人,丰浩农资经营部的总经理——史大勇!三年前的一个春天,史总与澳佳生态结缘,一边是刚好需要,一边是刚好专业,同时本着为三农事业发展奉上一份薄力的理念,两家人走到了一起。合作以后,迅速展开工作,双方坚信,良好的技术,配上良好的产品,一定会有骄人的成果。史总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给果农制定优质高产施肥方案营养套餐。第一套:秋季采摘后施用底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果树月子肥,每亩6包澳佳壤还童腐植酸生物有机肥+2包澳佳硫酸钾复合肥+2袋根美佳。第二套:施肥在开春以后,大概4月10日前后,补充微肥,用澳佳活力丰配合乌金龙叶面肥使用,喷洒叶面2到3次,追施20-5-15+TE纯硫基一包。第三套:7月底果树膨大的时候,合理施肥最为关键,为了让果树快速吸收营养,施用澳佳含腐植酸水溶肥4包,配合根美佳一包。套餐肥施用后,静待秋收。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4日我们到栖霞回访,满园的累累硕果证实了苹果高产施肥方案的可行性。不得不说一下,由于今年受春季冻害影响,全国苹果减产严重,尤其是西北地区更为明显,部分地区基本绝收。栖霞地区虽然冻害不是很严重,但是今年赶上苹果的小年,普遍比去年产量下降很多。但是西城镇马疃村村民张旭胜反馈说,自己家的苹果树连续三年使用史总推荐的澳佳优质高产解决方案营养套餐,每年都是大丰收。今年的情况不但没有减产,反而增收了很多。目前苹果价格与以往同期比,每公斤的收购价格至少高2元钱左右,按今年平均亩产量6000公斤算,每亩可以多收益12000元,张大哥越说越高兴,越说越兴奋。张大哥表示,这么好的施肥方案,这么好的澳佳全营养高产套餐,我一定要推荐给所有亲戚朋友,让大家的苹果也能年年大丰收!!!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