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大水无情 企业有爱 ------佐田氏援助寿光恢复生产纪实

时间:2018-10-11   作者:   来源:

大水无情 企业有爱 ------佐田氏援助寿光恢复生产纪实


2018年8月19日,一场40年未遇的洪灾,洗劫了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刹那间,让这个蔬菜之都遭遇前所未有的洪水漫灌弥河漫堤,洪水泛滥,沃野平原变身泽国;同时,淹没了佐田氏寿光运营中心500余吨产品以及农庄大棚、果树、鱼塘、家禽,损失惨重、后期恢复生产的任务是非常艰辛和困难的。

大水无情,人间有爱。惊闻寿光灾讯后佐田氏“大家长”—辛寒晓总经理极为牵挂受灾区寿光运营中心立即召开会议做出驰援寿光运营中心,号召佐田氏家人募捐,帮助寿光运营中心一起战胜困难,恢复生产。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灾后,总经理辛寒晓多次询问、关心寿光恢复生产情况带着企业及佐田氏家人的心意,来到寿光运营中心进行慰问了解寿光市场恢复状况并对当前经营面临的困难和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一 一指导。


佐田氏寿光运营中心艳梅总经理表示将尽快的组织市场恢复生产工作。在借助销售市场旺季来临之际,扩大对农户的扶持力度和服务品质、扩大佐田氏在寿光市场的影响力,以此来增加客户的忠诚度、市场的满意度。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大水无情人有情,企业有爱。佐田氏寿光运营中心艳梅总经理非常感谢企业以及家人的支持与关爱,并送上“大水无情、企业有爱”的锦旗,以此来表达自己由衷的感激和佐田氏的温暖之情。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