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大汉园景)大汉公司「粉红公主花」喜夺花博会金花奖

时间:2018-10-11   作者:   来源:

大汉公司「粉红公主花」喜夺花博会金花奖


大汉公司参加第18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展出精品花卉、专业肥料、配方介质等优质产品。同时大汉也参加了本届青州花博会全国盆栽花卉“金花奖”的评选活动,大汉集团推出三得利花卉的「粉红公主花」获得2018年度全国盆栽花卉“金花奖”。

金花奖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创办,是全国商品盆花质量的最高奖项,每年评选出5个种植质量最佳的品种,含金量高市场价值大,对于消费者,金花奖又是花卉产品质量知识普及拉动消费的指标。「粉红公主花」花获此“金花奖”荣耀,显示在消费市场中,受到专业生产者及家庭消费者的喜爱。另一方面大汉农场栽培的「紫香兰」也受到金花奖的评选为优秀奖,紫香兰的优雅芬芳为未来消费市场潜力佳。

image.pngimage.png


18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12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929日在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开幕,107日闭幕,会期九天。在国庆假期中,大汉与您一起在青州花博会欢渡此国庆假期。

image.png

中国花卉报媒体报导青州花博会如下:(点击以下标题即可跳转至相关文章)

第18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第18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2018年度全国盆栽花卉“金花奖”同时公布入选名单

来源: 大汉园景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