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五洲丰)高产优质抗倒伏,稻花香里传来掌声一片

时间:2018-10-10   作者:   来源:

◆◆
高产优质抗倒伏,稻花香里传来掌声一片
◆◆


    随着“化肥零增长”号召的不断推进,减肥增效成为老百姓一直关注的话题。中秋刚过,由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水稻观摩会在江苏省阜宁县隆重举行,虽已入秋,但阜宁县水稻田里却没有一丝凉意,闻讯赶来的老百姓相约在水稻地头,看着被穗子压弯了腰的水稻,笑意爬满他们的脸颊,这是五洲丰包膜肥料水稻示范田。

image.png

图一:当地种植户陆续到达五洲丰示范田

中秋刚过,老百姓仍沉浸在中秋团聚喜悦当中,接下来的一件事,给老百姓的欢喜气氛锦上添花。通过与刘大哥的交流我们得知,刘大哥种植水稻规模大且经验丰富,为了验证咱们五洲丰产品的效果,特地选择了两块相邻的地块,水稻品种、种植时间等全部相同。五洲丰示范田采用22-8-12膜术施做底肥,对照田选用某厂家15-15-15做底肥,从地头可以看出,水稻分蘖数量明显不同,使用五洲丰肥料的水稻明显分蘖数多,密度大,长势喜人。

image.png

图二:示范田与对照田取样重量对比

    在测验取样过程中,农化部老师在刘大哥协助下,进行公平公正的取样测重。测量结果可以看出来,对照田中,十五穴样品共重729.5g(去袋皮),每穴粒数1589粒,产量预测690.7kg;在五洲丰示范田中,十五穴样品共重786.0g(去袋皮),每穴粒数1865粒,产量预测746.9kg;真正的做到帮助百姓朋友们增产增收。

图三:农化部老师进行测产记录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图四:农户参与数粒过程,计算出每穴粒数

    五洲丰孙老师对公司包膜肥料的讲解和展示,使众多种植大户更加认识到科技肥料的效果,纷纷表示对五洲丰肥料的信赖和肯定,同时对五洲丰膜术施系列进行了更多的了解。

1.膜术施功能肥,利用原研的高分子涂层技术,对肥料颗粒进行控失涂层处理,能有效控制肥料的无效流失,延长肥效,提高肥料利用率。
2.膜术施功能肥,利用测土配方积累的土壤肥力大数据,对作物进行精准施肥,降本增效。
3.膜术施功能肥,可有效控制肥料在作物生长季节的养分释放,有效提高肥料利用率,一次性施肥,整季有效,省工省时。

减肥增效助高产,稻花香里映笑颜。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不断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老百姓制造真正减肥增效的好产品。另一方面五洲丰人不断的深入田间地头,听取农民朋友的声音,为农民朋友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不断的为农民朋友提供更好的肥料。做良心肥料,助力农民朋友大丰收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