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力力惠)2018年杨凌农高会开幕在即,力力惠期待与您相遇!

时间:2018-10-10   作者:   来源:

2018年杨凌农高会开幕在即,力力惠期待与您相遇!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2018年的十月份,都说金秋十月,十月,既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力力惠对于即将到来的各种展会,也是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这里,就要跟大家说一说即将开幕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

   2018杨凌农高会创办于1994年,是全国“5A”级农业展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最受企业和农业人士欢迎的展会,每届参展企业千余家,参会观众上百万,成交金额超过百亿。

青岛力力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积极进取、发展迅速的上市企业,一直在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产品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地区,对于各种交流研讨会、农业类的博览会也是积极参与,今年在杨凌农高会上,我们的展位设在了DK41/DK43,此展馆以肥料农药企业居多,各参展商包括观展人员的专业性较强,这就更加能够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展会期间,我们将针对于各类爆款产品进行展示介绍,在此,力力惠期待您的光临!


image.pngimage.png



★2018杨凌农高会展览时间:2018年11月5日-9日
★2018杨凌农高会展览地点: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来源:力力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