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仓化肥)以工匠精神树区域品牌 中仓公司“定塔”肥料喜获河北省优质产品荣誉

时间:2018-09-21   作者:   来源:

以工匠精神树区域品牌 中仓公司“定塔”肥料喜获河北省优质产品荣誉

19日,我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省市两级质量监督部门联合举办的“知名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接受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定塔”牌复混肥料“河北省优质产品”荣誉奖牌。

image.pngimage.png

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农业、服务百姓”的宗旨,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根本”,坚持“土壤修复”研发课题,坚持“做生态农业领航者”的奋斗目标,以坚定不移的匠人精神,坚持做优质高效肥料,做大做强区域优势品牌。


现阶段,中仓公司开发了以“中仓”“定塔”“地得乐”为主导品牌的系列肥料,包括有机无机复混肥、掺混肥、挤压氮肥、液体肥、水溶肥、生物有机肥等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同时,我公司积极开展测土配方施肥,创办测土配方研发中心,引导科学平衡施肥。公司产品结构成熟,辐射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西、陕西等多个省市。多年来,凭借优质高效的产品、精细周到的服务,河北中仓获得了全国各地农民朋友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中仓,载誉满墙。



image.pngimage.png


在未来发展蓝图中,中仓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搞科研生产,做优质高效肥料,做精细尖端农技服务。中仓人会继续为农民,为农业,抓机遇、促生产,依托科技,自主创新,共同努力,以一分赤诚情怀,认真专注土壤修复工程,做生态农业领航者。



来源:中仓化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