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腐植酸肥料一出马,农民丰产丰收乐哈哈!

时间:2018-09-17   作者:   来源:

腐植酸肥料一出马,农民丰产丰收乐哈哈!

——迪斯科丹王、芬王肥料观摩会盛况


丹王肥料,中国千年药乡的新选择!

image.png

地理位置:甘肃省定西市岷县

支柱产业:药材种植产业

特色药材:当归、党参、黄芪

岷县地理环境:地处青藏高原边缘,处于甘南草原向黄土高原、陇南山地的过渡地带,境内平均海拔2000米以上,气候常年低温干燥,但适合药材生长。盛产当归、党参、黄芪等中药材238种。

  “中国千年药乡”、“中国当归之乡”

远销国内外:药材销量最广,驰名中外,远销东南亚、港澳台及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丹王进军之路201712月底进军岷县,20183月农民正式开始使用,主要品种丹王3+4全优平衡系列,如317318319等。

 

示范户1:漆彦勇,金钟乡

种植品种:当归

种植面积200

施肥情况:一次使用底肥丹王3+4 鱼蛋白17-17-17 S一袋(50kg+二胺一袋

长势情况:植株状大,长势喜人,植株长势高达50-60cm以上,根系发达,单株当归重量可达2斤左右,真正的增产增收!

 image.png

示范户2:陈老汉

种植品种:黄芪

种植面积6

施肥情况:一次使用底肥丹王3+4鱼蛋白18-18-18CL一袋+丹王白根生微生物菌剂一袋

长势情况:因多年种植黄芪,地里有重茬病、麻口病,导致部分出现烂根、死苗现象,但是陈老汉使用了丹王白根生微生物菌剂,以上病虫害没有了,一颗都没有死苗,反而根系发达,植株状大,真正的抗重茬,生根,养根,状根,护根!

 

其他注意事项:药材的最大病虫害就是重茬病,麻口病,根腐病等

解决方案:施肥时加施丹王白根生微生物菌剂或者丹王新品多抗功能菌肥,能有效抑制重茬病害。

 

丹王岷县药材高产示范观摩会:

image.png

主办:武山顺兴和农资

协办:武汉中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概况:连办10场,场场长势喜人,农户反应超级好,传播口碑超级棒!

 

丹王肥料,香梨增产真是好!

image.pngimage.png

地点:库尔勒 沙依东农场

作物:香梨 (20亩)

种植户:杜文忠

用肥 :丹王3+4水溶肥 和丹王52硫酸钾

成功案例:该种植户算是老果民了,在没有结识我们丹王产品之前,在香梨的种植上传统观念还是比较重的,在用肥上也没什么主见和原则,总体的来讲所种植的香梨的亩产量在4500斤左右,在当地也就是属于中等水平,一个偶然的机会在隔壁乡了解到我司丹王肥料,所用的就是丹王3+4水溶肥,而且在香梨的抽芽和做果上表现非常突出,杜老板毫不犹豫的找到当地的经销商用我司的产品,届时所种植的20亩地我用司丹王3+4水溶肥配上52硫酸钾 ,很明显的感觉到果子大,口感甜,水分多!这下杜老板乐开了花,面对我们中农的服务人员,底气十足的说:“看这长势我这每亩地要增产800-1000斤要,你们丹王肥料确实好!”

作为中农人,我们的产品能得到老百姓的认同,能真正的服务到大众才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卖肥我们一直很用心!



芬王肥料,洋葱高产不能少!

image.png

5月12号武汉中农芬王复合肥在武威举办洋葱高产方案交流会,邀请种植大户600多人,通过这次会议芬王品牌在武威家喻户晓;6月份在洋葱种植集中的各个区域,做示范田20块,观摩会10场
施肥情况:洋葱整个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
底肥使用:每亩使用量,芬王土壤修复宝1袋、高塔黄腐酸20-10-20或16-6-26一代。
第一阶段:幼苗期、定植后大约30天左右这一阶段刚移栽到大田里,根系还比较脆弱,施肥主要以含黄腐酸、腐殖酸等有机水溶肥料,有利于根系的生长分蘖。
第二阶段:生长期、定植30天~70天之间,这一阶段葱苗根系发育完整,需要大量水分和营养成分,用肥主要以芬王黄腐酸大量元素19-19-19+TE和纯硝酸钾18-18-18+TE,大、中、微营养元素和有机质能够同补,叶片厚实茎秆粗壮。可以有效抑制根腐、软腐等洋葱常见病害。
第三阶段:膨果期、一般在第70天~110左右,洋葱叶片长至60公分,下部球茎开始进入膨大期,此时对氮和磷需求下降,钾肥量逐渐增加。用肥主要以芬王黄腐酸大量元素11-5-36+TE和纯硝酸钾15-5-36+TE
全程使用芬王系列产品,亩产量高达1.6万到2万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