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专利

再生丙烯酸树脂的方法

发明(设计)人:J·M·斯格拉特;A·K·舒尔茨
申请(专利权)人:陶氏环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罗门哈斯公司
公开(公告)号:CN107922218A   公开(公告)日:2018-04-17   法律状态:审中

摘要:提供一种再生丙烯酸树脂(B2)的方法,包含:(A)提供汉斯参数(Hanschparameter)计算值是?1.0到2.5的丙烯酸树脂(B2)颗粒的集合,其中一种或多种腐植酸、一种或多种富里酸或其混合物吸附在所述丙烯酸树脂(B2)上,和(B)使所述丙烯酸树脂(B2)颗粒的集合与pH值是4或更低的水溶液(RA)接触,以形成混合物B2RA,(C)接着从所述混合物B2RA分离丙烯酸树脂(B3)。

权利要求:

1.一种再生丙烯酸树脂(B2)的方法,包含:(A)提供汉斯参数(Hanschparameter)计算值是-1.0到2.5的丙烯酸树脂(B2)颗粒的集合,其中一种或多种腐植酸、一种或多种富里酸(fulvicacid)或其混合物吸附在所述丙烯酸树脂上(B2),和(B)使所述丙烯酸树脂(B2)颗粒的集合与pH值是4或更低的水溶液(RA)接触,以形成混合物B2RA,(C)接着从所述混合物B2RA分离丙烯酸树脂(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