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全球一片红色 当有黑色腐植酸应对

时间:2018-08-27   作者:   来源:

全球一片红色 当有黑色腐植酸应对

—— 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

 

“这个夏天,气候变化正以前所未见的热浪、洪水、干旱和野火等形式,在全球各地上演”。

这是美国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地球系统科学中心主任迈克尔·曼向人们发出的惊叹。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提供的“世界地图”,全球几乎“一片红色”。红色意味着该区域的温度高于平均温度,蓝色则代表低于平均温度。减缓气候变化,事关全人类的安危,迫在眉睫。

图片1.png

腐植酸是黑色,黑色是大地之父,“让腐植酸从土壤中来到土壤中去”,时间越来越紧迫。201811月,协会将召开“第三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主题为“搞好土肥关系,应对气候变化”。这就是“腐植酸人”与时俱进的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腐植酸在地球储碳控碳、减少土壤碳排放领域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地球迎来第四高温,将会带来前所未见的热浪洪水!https://c.m.163.com/news/a/DPFVJL0H0528BVO8.html?spss=new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