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重要声明

时间:2018-08-16   作者:   来源:

blob.png

重要声明


        腐植酸,一颗光荣绽放的美丽因子,伴随着国家开展“生态文明”“绿色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思想的光辉,以其生态性妆扮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越来越引人瞩目。协会法定代表人兼名誉会长曾宪成,是腐植酸行业的一面旗帜。他带领全行业创立了一系列正确指导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模式,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誉。如今,伴随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越来越深入人心,社会上假借曾宪成名誉会长之名,从事虚假营销的活动越来越多,直接侵犯了曾宪成名誉会长的个人权益,严重影响了协会的声誉。对此,中腐协秘书处声明如下。 

        一、曾宪成名誉会长从未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从事与腐植酸产业有关的营销宣传。

        二、曾宪成名誉会长从未兼职任何一家企业的顾问或其他职务,今后也不会兼职。

        三、曾宪成名誉会长的知识产权属于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所有,绝不以个人名义授权他人。

        特此声明。

 

中腐协秘书处

2018年8月3日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