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给大地送上金丹

时间:2018-07-30   作者:   来源:

给大地送上金丹 

——祝贺农大肥业腐植酸系列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8年6月30日,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肥城主办了“矿源黄腐植酸农业应用培训会暨农大肥业腐植酸系列新品推介会”,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宪成应邀出席会议作《腐植酸予钾:肥品高贵》主题报告,来自腐植酸水溶肥供应商及腐植酸肥料系列产品用户代表200多人参加。 

blob.png

会长在报告中,主要从“九生贵子”“五大理数”“理论前卫”“甲级燃烧”4个方面,对黄腐酸/腐植酸钾肥的生产工艺、科研成果、指导理论、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论述,充分说明了在化肥零增长、肥料供给侧改革、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国家政策背景下,推广黄腐酸/腐植酸钾肥的优越性。曾会长贺诗《品三观》祝贺会议圆满成功!

blob.png

 

blob.pn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学文表示,农大肥业将积极响应协会号召,以“腐植酸+大中微营养元素”开创“肥料工业4.0”新时代为己任,积极开展“净土洁食工程”,让农大肥业做有思想的肥料,成为肥料行业的引领者。  

blob.png

blob.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