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努力讲好腐植酸春天的故事

时间:2018-03-20   作者: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320090432.jpg

       2018年3月16日上午,中国化工报传媒中心副总编辑张四代带领中国化工报社通联部主任崔建华、开美沃文化传媒公司副总彭芳群、中国化工报社通联部业务主管王晓玲、农资导报传媒中心记者李俊霞等一行5人集体访问协会。

 

       张四代副总编就今年中国化工报社重点工作向曾会长作了简要介绍,根据报社确立的“主战场、制高点、讲故事、生态圈”十二字方针,决定与协会携手深度宣传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新业态。

 

       曾会长表示,腐植酸是绿色化工极具代表性的产业,其发展潜力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讲好腐植酸两个春天的故事,即“以土肥和谐为中心”的第一个春天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第二个春天,完全符合中国化工报确立的“十二字”方针,契合点十分广泛。

 

       双方友好交流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共识点多。例如,共同深化腐植酸绿色化工材料宣传、共同开展腐植酸绿色农资产品科普、宣讲腐植酸春天的故事、深耕土肥和谐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等等。最后,曾会长一一题赠《岁岁惜香泥》贺联集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320090440.jpg

       我们相信,通过产媒亲密结合,讲好腐植酸春天的故事,一定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深刻认识到腐植酸与环境友好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