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杯

 

 

 

中腐协〔2012〕3号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腐植酸行业

乌金杯’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国腐植酸企事业单位:

“2011‘乌金’文化年”活动开展以来,“乌金”文化大为高扬,全行业精神风貌为之一振,已成为全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食粮。2012年,作为腐植酸产业思想大讨论之年,腐植酸为“四大”(大农业、大工业、大医药、大环境)服务的思想将不断深化。值此之际,开展“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尤显重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宗旨

乌金杯”是全国腐植酸行业中最高荣誉的象征,必须保持它的权威性。

乌金杯”评选活动,是塑造我国腐植酸行业中先进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品牌工程。

乌金杯”评选活动,由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正、公信、绩效的原则进行。

乌金杯”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如遇特殊情况延后。每届评选结果,以本届评选为准,可连选连授。

乌金杯”获奖者,将是本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单位或者个人。

乌金杯”奖杯仍以首届形体为准,为全国特有。编号方式不变。本届定制5座,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监制,具有永久保存和收藏价值。

二、评选范围

凡在中国境内从事腐植酸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

三、奖项设置

本次乌金杯”评选活动,设立4个奖项。即最佳企业奖”“优秀企业奖”“优秀经理(厂长)”“诚信企业奖

1、最佳企业奖:本奖项只设5个,代表在全国腐植酸行业中的标杆企业,授予具有最高荣誉象征的乌金杯”奖杯和荣誉证书。入选单位应是全国腐植酸行业中不同类型的企业,每种类型只评选1个。

2、优秀企业奖:本奖项设立10个,代表在全国腐植酸行业中做出优秀成绩的企业,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

3、优秀经理(厂长)奖:本奖项设立15名,代表在全国腐植酸行业中做出优秀成绩的经理(厂长),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

4、诚信企业奖:本奖项设立5个,代表在全国腐植酸行业中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社会声誉良好的企业,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

四、评选条件

1、凡是申报评选乌金杯”的企业,必须具备如下条件:(1) 从事腐植酸工业生产5年以上,且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2) 2011年产值在1000万元、利税在100万元以上(此条以料企业为基限,其他类型同比确定)(3) 年产值、利税增长率在10%以上;(4) 在行业中享有良好声誉,企业法人无社会污迹者;(5) 科研人员占企业总人数的10%以上,科研费占销售收入的5%以上;(6) 企业开发生产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强。

2、凡是申报评选诚信企业奖的企业,必须具备如下条件:(1) 依法注册,合法营,年检手续齐全;(2) 企业经营期间,在工商、税务等部门无不良记录;(3) 企业诚信管理制度健全并行之有效;(4)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无虚假广告行为;(5) 坚持公平竞争,营状况良好;(6) 有良好的行业和社会声誉。

在上述“1”6条中,最佳企业奖必须具备全部条件;优秀企业奖必须具备前4条;优秀经理(厂长)参照6条依个人做出的业绩而定。

五、授杯仪式

本活动授杯仪式拟与行业大会同时举行。

凡被授予乌金杯”评选活动各奖项的单位和个人,将在《腐植酸》杂志、中国腐植酸网以及国内外相关媒体上发布消息或者进行报道。

凡被授予最佳企业奖的单位,在两年内可优先申请“HA”商标认证,并可在企业宣传资料中标示。

六、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8月30日。

请各企事业单位,按照《第四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申报表(1)(2)》(见附件,也可通过中国腐植酸网下载)的要求认真填写,务必按时将申报表报至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乌金杯”评审委员会。

七、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街1  

 编:100120

 话:010-82035180  82039762   

 真:010-82032432

 箱:chaia@126.com             

 址:www.chinaha.org

联系人:郑      

特此通知。

 

附件:

1.第四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申报表(1)

2.第四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申报表(2)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日

 

 

 

 

 

 

 

主题词:开展 第四届 乌金杯 评选 活动 通知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秘书处    2012年1月30日印发      

附件1

第四届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申报表(1)

企业名称



成立日期


地    址



邮政编码


电    话


传  真


电子信箱 


企业法人


职  务 


电  话


联 系 人


职  务 


电  话


主要产品


企业简介:(其他公信资料附后)

 

 

 

 

 

 

 

申请单位

意见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评审委员会

意见

  

 

 

 

 

 

主任委员签字:      年     月    日

 

填报单位:                                             填表时间:

制表单位: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秘书处    

附件2

第四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申报表(2)

 

填报单位:                                       填表时间:

项目

序号

评选条件

资料来源

1

从事腐植酸工业生产5年以上,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

2

2011年底年产值在1000万元以上,利税在100万元以上

以企业向当地填报的统计年报表为准,一式二份

3

年产值、利税增长率在10%以上

以企业向当地填报的统计年报表为准,一式二份

4

 

 

 

科研人员占企业人数的10%以上,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的5%以上

 

 

 

以企业向当地填报的统计年报表为准,一式二份

5

 

 

 

 

 

企业开发生产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强

 

 

由申报单位提供

6

 

 

 

 

 

 

在行业中享有良好声誉,企业法人无社会污迹者

 

 

由申报单位提供

注:1、所有资料来源均附于该表后。

2、请填写表(1)并盖章,按照表(2)提供材料并盖章。

3、上述材料汇总后于2012年8月30日前邮寄至:

地址:北京西城区六铺炕街1号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乌金杯”评审委员会收

邮编:100120  电话:010-82039762  010-82035180     传真:010-8203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