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杯

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的情况说明

 

 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期下,第五届全国“乌金杯”评选活动备受瞩目。今年3月,我会向全行业发出了开展“第五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有逾300家企事业单位,积极申报资料参加评选。在评审中,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透明、合理”的方针,坚持宁缺不滥的原则,认真审核材料,听取第三方评价,在有必要的情况下,与申报单位所在地的政府职能部门核实有关情况。经过初评、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了全国腐植酸行业最佳企业5个、优秀企业3个、优秀经理人(厂长)3名。他们是全国腐植酸行业践行“腐植酸普利惠民产业”发展的代表,是自主创新、标准化管理的楷模。

 特别受点评的5“最佳企业”分别是“大麦场”转化“生物腐植酸”推动“兴邦富民”工程的代表——山东泉林嘉有肥料有限责任公司;十八年专注生产腐植酸优质高效肥料的代表——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抓住腐植酸本源性肥料不放手、以大规模推广为先锋的代表——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中科院煤化所生产腐植酸的灵魂技术、专业生产腐植酸水溶肥的代表——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矢志不移,两代不忘农恩、一心哺育良田的代表——辽宁金秋肥业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在全行业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凝聚了行业的力量,推动了行业创新和发展,起到了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全行业开展比学赶帮超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