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让先进榜样成为引领腐植酸环境友好事业发展的风向标

时间:2018-02-10   作者:   来源:

让先进榜样成为引领腐植酸环境友好事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8年2月9日下午,在“中国石化联合会系统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协会中华乌金文化传播中心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双和李晓稷2名同志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是服务全行业发展的先进代表,是协会机关全体员工学习的优秀榜样。


       2017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协会与时俱进,提出了一系列指导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思想,即时开启了腐植酸绿色革命的新时代。石化联合会李寿生会长在总结表彰大会上指出,“环保、节能、监控化学品、化学试剂、腐植酸等协会深入贯彻绿色发展战略,引导行业加强自律,打造环保技术交流推广服务平台,促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提升了行业形象。”


       今天上午,协会在2018年工作计划会上,号召全员结合国家环境治理方略、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部门工作暨岗位工作任务,全面投身到腐植酸环境友好事业之中,为推进全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习先进,开展比学赶帮超竞赛活动,将成为协会2018年大力发展腐植酸环境友好事业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