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亲爱的樊金龙同志,您一路走好!

时间:2017-12-22   作者:   来源:

亲爱的樊金龙同志,您一路走好!

 
【编者按】今日特别编发协会秘书处悼文《沉痛悼念樊金龙同志逝世》和曾会长悼念挽联《生亦腐植酸死亦腐植酸》,深切悼念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樊金龙同志!

 
沉痛悼念樊金龙同志不幸逝世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第五届副理事长、第六届副会长,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董事长樊金龙同志,于2017年12月21日00:20在新疆不幸逝世,享年60岁。
 
樊金龙同志,1992年担任新疆米泉市腐植酸厂厂长,1997年担任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腐植酸事业26年。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从一家只有十几人的小厂发展到现在拥有200多人、20多项专利技术、20多个腐植酸基础产品、年产量10万吨腐植酸基础产品的龙头企业,为推动我国腐植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樊金龙同志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对待同志和蔼可亲,对待朋友忠实可信。他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全部献给了腐植酸事业,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表示沉痛悼念!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2017年12月21日

 
协会法人代表、名誉会长曾宪成特赋悼念挽联《生亦腐植酸死亦腐植酸》。

 
生亦腐植酸死亦腐植酸
——沉痛悼念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副会长、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董事长樊金龙不幸逝世!
 曾宪成
(2017年12月21日•青岛)

一位忠诚的腐植酸战士至死不渝
廿载效命于腐植酸事业肝胆相照

注:昨天,樊金龙同志因为工作劳累过度,不幸于12月21日凌晨00:20时,心脏突然骤停离我们而去。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