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活动

将腐植酸“60年庆典”工作“一竿子抓到底”

时间:2017-03-30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2017年3月28日,协会召开“中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60年庆典”(以下简称“60年庆典”)第4次筹备工作会议,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曾宪成理事长主持会议。

曾理事长在会议开始时指出,正当国家开展生态革命之时,适逢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一甲子,此举(庆典)意义非凡。当前,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3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2字)为指针,将“60年庆典”的各项工作“一竿子抓到底”。

会议针对“60年庆典”筹备工作任务表,由筹备组负责人秦秀芝副秘书长就庆典时间地点(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会议材料(大会报告等)、重要嘉宾、媒体动员、经费筹措等11类43项前期工作,一一进行了排查分析,与大家交流了心得。同时,进一步补充完善了各项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根据“60年庆典”工作计划表,明确任务,倾其心力,全力以赴,做出精品,以优异成绩向“60年庆典”献礼。

曾理事长在总结时指出, 距离举办“60年庆典”还剩100天的工作时间,全员要以腐植酸的品格——“在1%的岗位上做出100%的努力”。我们应当满怀激情地迎接挑战,信心百倍地完成既定任务,用实际行动为“60年庆典”添光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