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曾宪成理事长与齐齐哈尔市富尔农艺有限公司高管会谈侧记

时间:2011-01-24   作者:   来源:

      2010年6月28日,齐齐哈尔市富尔农艺有限公司张立董事长及随行高管人员在京拜会了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曾宪成理事长。

      拜会曾理事长是张立董事长一行此次来京的重要日程安排。张董事长首先向曾理事长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2010年6月,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成功上市后,面临着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并决心把腐植酸事业做大做强。曾理事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汇报,得知公司取得长足进步非常高兴。

      在会谈过程中,曾理事长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六点具体建议:一是低碳经济是国策,发展低碳经济,腐植酸产业大有可为;二是富尔农艺是全国腐植酸液态肥生产大户,要制定人才战略,注重大力引进腐植酸项目研发人才,充分利用全行业人才资源,建立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兴企平台;三是下大力度研发腐植酸肥料新产品,实现腐植酸涉农产品多元化;四是鼓励企业掌握好煤炭腐植酸矿产资源,把握产业链上游,形成竞争优势;五是从企业战略发展着眼,制定产品标准,抢占行业标准化发展的制高点;六是制定企业规划要全面、系统,要有高度。希望齐齐哈尔市富尔农艺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在大力发展低碳经济的背景下,为腐植酸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张董事长认为,这些建议为公司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决心下大力气,奋勇拼搏,在全国腐植酸涉农产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齐齐哈尔市富尔农艺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