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曾宪成理事长赴内蒙古呼和浩特纪行

时间:2011-01-24   作者:   来源:

      2010年8月5~7日,“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四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召开,曾宪成理事长主持了会议。同时,曾理事长主持了内蒙古向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腐植酸生态肥新产业”项目研讨评审会,并陪同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该公司开发的腐植酸生态肥卓资县甜菜种植基地。为此,曾理事长赋诗5首,现编排于后。

塞上话低碳[1]

八月到塞北,群英来聚会;

五载申大义,兴业憾天地。

一脉弘正气,众心早默契;

九州同相惜,低碳化无极。

低碳先行[2]

内蒙腐植酸,全国看武川;

优质大资源,神州舞蹁跹。

塞上话低碳,乌金济群贤;

国家促新业,快马自奋先。

子熟地亲[3]

秋雨不差时,立处来应季;

原野深绿意,草子熟落地。

卓尔甘甜[4]

卓资旱作地,灵雨借秋气;

应约看甜菜,专家称绿意。

向阳兴大业[5]

金秋真养眼,葵花多灿烂;

河套拉山川,无畏闯雄关。

向阳新产业,盛妆腐植酸;

沃土哺桑田,挥洒艳阳天。

      注:

      [1] 2010年8月5日,庆祝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四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呼市召开。

      [2] 2010年8月6日,举办“腐植酸绿色低碳产业专题讲座”。

      [3][4] 2010年8月7日,恰逢立秋日,呼和浩特及至卓资地区普降甘雨;与会代表参观内蒙古向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腐植酸生态肥卓资县甜菜种植基地。

      [5] 2010年8月9日,大漠金秋,晴空万里。参观内蒙古向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竹柳、桑苗等繁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