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曾宪成理事长会见山西美邦腐植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侧记

时间:2011-01-24   作者:   来源:

      2010年7月6日,山西美邦腐植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来京拜会了我会曾宪成理事长。

       李斌总经理向曾理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生产情况,公司除了生产腐植酸钠、腐植酸钾、黄腐酸等7大类产品外,又开发了“大富农”叶面肥、冲施肥等产品。听了李总的汇报,曾理事长有针对性地指出,公司的黄腐酸钾系列产品很有特色,不断延伸产业链很有必要。鉴于该公司新开发的“大富农”叶面肥、冲施肥等系列产品在大田试验中效果良好,应针对我国种植区域、农业生产特点进行推广,为当地农业增产增收、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对于协会会员单位的来访,无论是专程拜会还是办事路过,曾理事长总是挤出时间接见。对每家企业的发展曾理事长都是关心备至、倾心倾力,为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献计献策,查原因、找出路、解决实际困难,让来访企业深受感动和鼓舞。                                                          (本编辑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