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杯

中腐协〔2010〕18号


关于表彰“第三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

评选活动”获奖者的决定

“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是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组织主办的旨在“打造优秀企业、塑造民族品牌”的行业活动。该活动面向腐植酸行业的所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今年已是第三届。鉴于参加评选的单位和个人数量多,资格审查用时长,“第三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于2010年10月25日圆满结束。

第一届和第二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先后评选出7个“最佳企业奖”、8个“优秀企业奖”和10个“优秀经理人(厂长)奖”、3个“最佳科技贡献奖”和12个“科技贡献奖”。这些获奖者在行业内和岗位上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已经在全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2010年,“第三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 评审委员会继续坚持按照客观、公正、公信、绩效的原则,共评选出“最佳企业奖”5个、优秀企业奖4个、优秀经理(厂长)人奖9个。为树立榜样、带动腐植酸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共同进步,我会决定对以下获奖单位进行表彰。

分别授予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编号:HA·B01~2010(3)/G7)、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编号:HA·B02~2010(3)/G7)、齐齐哈尔富尔农艺有限公司(编号:HA·B03~2010(3)/G7)、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号:HA·B04~2010(3)/G7)、内蒙古向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编号:HA·B05~2010(3)/G7)等5家企业“最佳企业奖”称号,并分别授予代表腐植酸行业最高荣誉的“乌金杯”奖杯各1座。

分别授予辽宁普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北京谷丰肥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优秀企业奖”, 并分别授予奖牌各1块。

分别授予李民、樊金龙、张立、孙明广、向兴明、宗佩山、梅春萍、罗亚南等8位同志“优秀经理人(厂长)奖”,并分别授予奖牌各1块。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与全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共同奋斗,为争取更优秀的成绩继续努力!

特此决定。

附: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的情况说明

                               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主题词:第三届  “乌金杯”  表彰  决定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秘书处   2010年12月1日印发